rain绛

杂物堆放不产出,一生盗全黑,其他各种翻墙头
就算人言轻微也要谨言慎行

【维勇维/不完全统计向】

撸第四遍时无聊地做了个大致统计,后发现舞草这数据好吓人!!!这俩人结不结婚都没什么区别了啊!!!

总之为了算算自己因为吃糖又长胖了多少官方发了多少糖,开了个list,打算以后每次更新都会跟进,现在还比较粗显并且夹了私货,嘛,就这样吧。ヽ(✿゚▽゚)ノ

被10滑炸上天的宝宝终于想起了那天被狗粮支配的恐惧,11滑前赶来更新——12.14更新

12滑的双人话最后没有进入计数,满满的粮完全数不清了qwq——17.3.7更新

【拥抱】18次(第一次勇利主动,真·第一次也是勇利!其中扑两次,没错没成功的那次也算上了,背后抱三次)

【搂】12次(其中搂着睡一次)

【表白】6次(四次是勇利小天使的表白,9集10集维克多的真情流露和内心独白各算一次吧)
【结果第10滑就订婚了我还在这里纠结个ball的表白次数啊啊啊啊啊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】

【抬下巴】2次

【摸嘴唇】2次

【拉小手】14次(其中握手三次,十指相扣一次,交换戒指算两次!)

【抵额头,靠近就算】7次(其中勇利主动一次)

【戳发旋】2次,撩头发1次

【摸头】2次(两人各一次)

【捂耳朵】1次

【亲】6次(其中吻鞋一次,无名指一次,戒指两次!!!)

【系鞋带】1次

【扯领带】1次

维克多

【❤心型嘴】2集6次+3集8次+4集3次+5集4次+6集2次+7集1次+8集2次+10集3次=共29次(越来越少了啊╮(╯_╰)╭)

【全裸,一起洗澡,裸睡,游泳】5次(在乌托邦时那半裸次数太多实在数不过来(o_ _)ノ)

【吹口哨】1次

学马卡茨叫在第五集8分左右U·ェ·U

【哭】3次

勇利

【哭】3次

被叫小猪猪酱3次_ (:з ゝ ∠ ) _

被叫睡美人1次

抱怨维克多baka1次

满脸红6次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